首页>主板 > 正文

AMD新版显卡驱动将于12月中旬发布:支持undervolting,

根据外媒的报道,AMD新的显卡驱动将于12月中旬发布,新的驱动程序被称为Adrenalin(肾上腺素)2019年版,将会增加一键超频以及语音操作等新功能。

据介绍,该驱动程序具有新的超频功能,例如一键超频(包括内存)。这显然是对NVIDIA图灵OC Scanner的回击。

根据外媒的消息来源,新的肾上腺素也会支持undervolting,?这是Vega推出的一个工具。

另外,AMD将Adrenalin 2019和AMD Link提供语音操作。用户将能够发出简单的命令,但只能用英文和中文发出。我还没有所有命令的列表,但消息称可以要求软件为你显示FPS,或者截取屏幕截图。

标签: AMD 驱动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