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主板 > 正文

Apple Music将于12月17日,在Amazon Echo智能音箱播放

根据外媒报道,测试Apple Music的Android用户已收到2.7版更新(相比之下,Google Play商店中公众可用的版本目前为2.6.1)。根据Android Police的说法,更改列表包括图像和音频播放的性能改进,最重要的是支持Android平板电脑。

据报道,服务业务(包括Apple Music等订阅产品)现在已成为该公司的主要关注点,希望到2021年实现500亿美元的服务收入,比2017年该部门的收入增长67%。预计Apple Music将在帮助Apple服务部门实现其收入目标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就在前几天,苹果和亚马逊宣布Apple Music将于12月17日开始在Amazon Echo智能音箱上播放。

苹果为其流媒体音乐应用提供免费的三个月试用版,甚至包括Android用户。该应用的公开版本可从Google Play商店免费下载,试用期结束后,每月只需9.99美元即可继续订阅。

标签: Apple Music 智能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