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主板 > 正文

微星 Z390I 主板将DDR4内存频率超至5608MHz

IT之家1月16日消息 根据外媒的报道,微星的的内部超频人员Toppc在MSI Z390I GAMING EDGE AC主板上,用液氮将DDR4内存的频率推到了5.6GHz,打破了之前的记录。

据介绍,这是英特尔第9代处理器发布以来首次实现革命性的突破。微星通过使用MSI MPG Z390I GAMING EDGE AC和MSI独有的专利DDR4 Boost技术,在英特尔第9代处理器的配合下,成功将金士顿DDR4超到了5.6GHz。

据悉,微星MPG Z390I GAMING EDGE AC采用小巧的mini-ITX设计,官方称该主板可通过微星独有的DDR4 Boost和Core Boost释放英特尔 9th Gen CPU性能。这款主板还采用了Twin Turbo M.2和USB Type-C以确保高速外设的支持。

标签: 微星 Z390I 内存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