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笔记本电脑连不上网原因可能有哪些?苹果笔记本连不上网怎么办?

苹果电脑连不上网

以苹果MacBookAir笔记本电脑,MacOSX系统为例,电脑连不上网原因解决方式如下:

1、尝试关闭Mac上的无线,再重新打开,看下是否连接;

2、重新打开WiFi开关,还没有连接就尝试重新启动Mac电脑,让系统初始化;

3、电脑不能正常的连接网络也有可能是因为路由器没有网,可以将路由器的电源线拔掉,过几秒再重新插上,重启路由器试试。

还有一种情况是MacBook明明连接着Wi-Fi但是上不了网,首先在MacBook上打开系统偏好设置,然后点击网络。在网络面板里上面有个位置栏,点击下拉菜单中的编辑位置。在出现的对话框中点击➕,添加新的位置,点击完成。然后点击网络面板中的应用,这样就设置好了。

推荐DIY文章
全新换代 全新设计!全新一代瑞虎7 PLUS内饰曝光 科技感、豪华感爆棚!
有为集团:选择大于努力,请认真对待每一次选择!
焦点日报:电脑中无法卸载Mcafee的解决方法
今日最新!xp升级win10教程|xp系统换成win10方法
今日热议:win7真正永久激活方法|怎么让win7旗舰版真正永久激活
【全球快播报】win10系统玩DNF提示“图标系统组建失败”怎么解决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