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21手机有红外遥控功能吗?vivo X21手机配置资料

vivox21手机有红外线功能吗?

该机型不支持红外遥控功能的。支持后置指纹识别,支持Face Wake面部识别;支持重力感应器,支持光敏感应器,支持接近感应器,支持电子罗盘,支持陀螺仪,支持地磁传感器;支持BDS导航,支持GPS导航,支持GLONASS导航。

vivo X21手机配置资料介绍

vivo X21是vivo公司于2018年3月19日在乌镇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上发布的手机产品。

vivo X21采用6.28英寸Super Amoled全面屏,屏占比为90.3%,背面为四曲面3D玻璃机身,极光微弧设计。机身高度为154.45毫米,宽度为74.78毫米,厚度为7.37毫米,重量为156.2克。有冰钻黑、宝石红、极光白、魅夜紫和黑金色五种颜色。

vivo X21搭载高通骁龙660AIE处理器,运行FuntouchOS 4.0操作系统。前置2x1200万像素(2400万感光单元)摄像头,支持AI美颜功能,后置2x1200万像素(2400万感光单元)主摄像头+500万像素副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200毫安时(典型值),配置3.5毫米美标耳机接口,支持面部识别和后置指纹识别。

推荐DIY文章
64GB SD存储卡仅15.8元-环球看热讯
电池套装7块8,可循环充电1500次-热点评
小米电动牙刷续航150天,价格低过双十一-世界要闻
关于rundll32.exe应用程序错误的两种解决方法 这样做就能让游戏恢复正常运行
win10系统无法启动热血无赖怎么办 考虑速度可以尝试重装系统
win8系统应用商店打不开怎么办 可以使用扫描修复系统文件命令-全球播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