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从命令提示符使用管理员打开Powershell怎么操作?使用CMD打开Powershell操作方法

需要从命令提示符使用管理员权限打开Powershell功能

如何从管理员 CMD 打开 PowerShell

当您从提升的命令提示符运行任何应用程序时,该应用程序也以管理权限启动。这同样适用于批处理文件——如果脚本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则脚本启动的任何应用程序也将以管理员身份运行。键入powershell命令提示符以使用管理员权限启动 PowerShell。

注意:在 Windows 10 上,powershell在命令提示符下运行将打开一个新的 PowerShell 窗口。如果您使用的是 Windows 11,它的行为会有所不同。命令提示符在Windows Terminal中启动,当您从命令提示符运行 PowerShell 时,它只是在同一窗口中运行。

如何从任何 CMD 打开 PowerShell

从常规的、非提升的命令提示符窗口以管理权限启动 PowerShell 是一种非常迂回的做事方式。您实际上需要从命令提示符调用 PowerShell 来启动不同的PowerShell 窗口。

为此,请键入或粘贴powershell start-process powershell -verb runas到命令提示符中,然后按 Enter。将出现一个新的提升的 PowerShell 窗口。

与往常一样,在提升的 PowerShell 环境中做事要小心。您可能想详细了解PowerShell 必须提供的一些高级功能。

推荐DIY文章
ipad键盘打不出汉字怎么回事 详细的处理步骤发布给大家参考
windows7旗舰版激活密钥 没有激活码就不能使用吗为什么|全球速递
简单几步解决win7系统提示Windows延缓写入失败 具体方法详细写明 环球速看料
动态:怎么自制u盘启动盘 在U盘pe安装成功以后还需要知道什么
win7系统照相机功能在哪?可以从程序里面调出照相机功能吗 天天动态
Win7右下角没有喇叭图标原因及解决措施 建议在管理工具的服务选项中启动这个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