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文件无法渲染怎么办?视频文件怎么压缩打包发送?

1.改用RealPlayer或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

2.如果还是解决不了的话,那就查看文件类型,如果时RealVideo VBR,建议使用video fixer修复。如果可以修复,等修复完毕后,用暴风影音再次播放。

3.还是解决不了的话,使用UltraEdit-32修改不能播放的媒体文件头。

解决3dmax渲染出现异常终止的方法:

1.3dmax渲染出现异常渲染图自动关闭打开我的电脑,属性,高级,启动和故障恢复设置,编辑,加入/PAE/3GB参数重启即可。

2.打开3dmax文件,在结尾里加入/PAE/3GB参数然后重起即可。

3.打开3dmax软件的渲染设置面板,设置VR系统,动态内存极限改为1024MB,几何体改为动态。

4.换64位win7系统,加4g以上内存,3DMAX渲染图即可解决3dmax渲染出现异常渲染图自动关闭的问题。

方法如下:

操作设备:戴尔笔记本电脑

操作系统:win10

操作程序:压缩功能v8.21

一、打开视频文件所在目录,右键点击视频文件。

二、 右键菜单中点击“添加到压缩文件”。

三、打开压缩窗口后,选择压缩文件格式和压缩方式,点击确定。

四、等待压缩完成就可以在视频文件所在文件夹下打包出一个压缩文件。

推荐DIY文章
森海塞尔真无线耳机诞生15周年,回溯时光聆听未来
电动牙刷冲牙器 这些洗手间必备|环球速读
预算充足!1-2万元电视怎么选?
桂花网蓝牙物联网在医疗健康领域迎来快速上升期
驰骋川藏天险,爱玛亮剑砺锋芒
U盘重装xp系统详细图文教程 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_今日视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