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显卡能玩什么游戏?集成显卡可以玩什么大型游戏?

集成显卡能玩什么游戏 集成显卡和核显的区别?

基本是都可以玩的。

网络游戏例如CF LOL等都能玩,单机例如罪恶都市 (画质调最低)应该能带的动,不怕卡的话。

如果要玩大部分主流游戏就要换张独显 例如GTX750 GT720等四五百的独显,大部分游戏都能低画质玩。

集成显卡和核显的区别?

集显和核显区别是位置不同、处理速度不同、归属关系不同。

1.集显和核显的价格不一样。集显就是主板的北桥芯片中集成了显卡的显示芯片,一些主板也单独安装有显存。可以看作是特殊的集成显卡,它不像集成显卡那样集成在主板上面,而是集成在CPU当中,带来比集成显卡更好的性能。他们的性能也不一样。

2.集成的显卡一般不带有显存,而是使用系统的一部分主内存作为显存,具体的数量一般是系统根据需要自动动态调整的。集显是集成显卡的简称,指显示芯片集成在CPU或主板里显卡,不像独立显卡般有单独PCB板插在PCI-E槽上使用,集成显卡的显存要占用物理内存。如果你的物理内存较小,又要分一部分给集成显卡,则对系统性能和速度的影响是巨大的。

3.核显全称核芯显卡,能提高入门级独显笔记本电脑的综合性能。它整合在智能处理器当中,依托处理器强大的运算能力和智能能效调节设计,核显就是说CPU上面集成有显卡芯片,也就是核芯显卡。它是与CPU建立在同一内核芯片上,两者完全融合,带来超越入门级独显笔记本电脑的综合性能。

前段时间,高端显卡市场被矿工和黄牛们搞得天翻地覆,一度陷入价格崩坏的局面。

这就导致了很多想入手个好显卡,安安稳稳打游戏的宅们只能望而兴叹:真尼玛能炒。

对于这种情况,最好的对付办法当然是他有他炒,我有我玩。就算是10年前的电脑机子,能玩的大作依旧一大堆。

猜到了吗?今天包子可不是来给大家安利显卡的,下面几款大作堪称神优化,即便是低配电脑也能流畅玩起来。

不多BB,马上开始说正事!

01、《正当防卫

《正当防卫》系列名气不小,一共有4部作品,但说到神优化还得看《正当防卫2》。

该系列是开放世界类型的游戏,爽快的自由动作对战是游戏的核心卖点之一,不能说没有剧情,但剧情说了些什么并不重要,毕竟爽就完事了。

在这个什么都能够破坏的游戏世界中,玩家可以使用大量威力强大的现代武器,制造各种各样的爆炸场景,汽车坦克飞机等载具更是一数一大堆。

也正因为这方面的表现,游戏又被成为《正当防卫1》《过当防卫2》《他先打我3》《无法无天4》。

02、《黑手党2

作为一款沙盒类的线性剧情游戏,相比起某些同为沙盒的游戏,《黑手党2》的游戏性算得上是一块小缺陷。

但游戏性不强,不代表游戏不行。

在剧情、人物刻画、运镜、氛围营造、BGM等等方面,本作毫无疑问地位居单机游戏的金字塔顶。

沉浸程度极高的剧情,让这款沙盒游戏拥有了更多情怀的味道。

03、《孤岛危机

《孤岛危机》系列身上拥有的“显卡危机”称号,让不少玩家望而却步,但事实上,那已经是很多年之前的事情了。

在这款游戏刚推出的时候,确实有不少媒体和玩家都高呼顶级显卡依然扛不住游戏的最高画质,不过一方面那是07年的事情了,而且这里指的是最高画质。

事实上,《孤岛危机2》的中高画质优化极佳,对本作感兴趣的鸡友,放心入手吧。

04、《DmC:鬼

《DmC:鬼泣》其实是《鬼泣》系列的一部外传性质作品,跟前面几部作品基本没有关联。

虽说是外传,但本作的优化和操作手感方面,都明显要优于前面几作,本作更是最适合在PC上使用键鼠体验的《鬼泣》作品。

不过《DmC:鬼泣》也有一项缺点,那就是游戏难度偏低,对于《鬼泣》老粉而言挑战难度低了不少,反而对新手玩家来说算得上福音。

05

今天压轴出场的是单机神作——《耻辱》。明明是一款潜入类型的游戏,玩家却可以自由选择潜入还是不漏一人的大开杀戒。

《耻辱》的剧情流程相对较短,但多结局的玩法,让不少玩家都选择了多周目体验。

影响结局的最大因素,是根据身为主角的你杀人数量决定的。当击杀的人越多,城市的混乱度就会随之提高,疫病扩散更厉害,反之,被拯救的人就会增加。

结局不同,呈现的感动也不一样,神作并非浪得虚名。

以上,就是今天要推荐的游戏啦,全部都可以在Steam上搜到,感兴趣的粉丝不妨试一下

推荐DIY文章
西安喷泉广场是小雁塔还是大雁塔 大雁塔广场音乐喷泉开放时间讲解 世界速递
每日焦点!冲浪助手是什么业务 能够通过手机掌上营业厅取消吗
网上哪里买化妆品好 建议选择有交易保障的大网站比较好 世界今头条
开罐的技巧 先用剪刀尖或刀尖插入瓶盖边缘就可以撬动瓶盖 环球动态
最适合初学者的相机推荐 新手买相机需要注意什么? 世界热文
全球观热点:天天向上街舞谭元元:她精湛的芭蕾舞技巧震惊了全世界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