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通用破解补丁amtlib.dll怎么使用?adobe增效工具怎么安装?

众所周知,使用Adobe系列正版软件是需要花钱购买的,但是对于很多用户来说并不舍得花这个钱,于是就有相关人员推出了免费破解补丁amtlib.dll,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关于免费破解补丁amtlib.dll的使用方法。

方法与步骤:

1、先看一下amtlib.dll在电脑上显示的是什么样的;

2、下载amtlib.dll破解补丁文件,然后找正版Adobe软件的amtlib.dll文件,查找方法:在Adobe相关软件图标上鼠标右击就按键盘上的I键会直接打开文件夹位置,锁定a开头的找就会找到放在里面的“amtlib.dll”;

3、32位64位破解补丁怎么用?就是用下载来的破解补丁替换掉你找到的原文件(amtlib.dll),也可以不管系统是多少位了先放32的提示就选复制和替换,点击软件图标试试,如果打开了就免了后面这一步了,如果打不开就把64的扔进去。

4、Photoshopcs5/cs6/cc永久免序列号的破解方法,免序列号就是在安装前选择试用,安装完成后就用到前几个步骤的替换了;

5、再介绍个进入文件位置的方法开始--软件图标鼠标右击--按R键--再按Alt+F;

Adobe Acrobat 7.0 Professional的增效工具安装步骤如下:

1、下载一个Adobe Acrobat Professional 7.0软件,然后解压。

2、打开解压文件,找到【Set up】,双击。

3、点击【下一步】。

4、选择【简体中文】安装。

5、点击【接受】。

6、填写【用户信息】,用户名和单位可以随意填写,序号可以百度搜索即可。

7、将百度搜到的序列号填入【用户信息】-【序号】中。

8、用户信息填写完成后,点击【下一步】,进入安装界面,等待安装完成之后,点击【完成】。

推荐DIY文章
全球热讯:亭林先生自少至老手不释书的文言文阅读理解专项训练来了
初中化学高炉炼铁的原理 高炉有效高度都是指什么 天天看热讯
数据库损坏该怎么办 有哪些处理方法以及简单的修复方法
红色警戒2尤里的复仇秘籍实用14招 铁幕装置可以保护己方战斗单位不受伤害 世界热讯
ups是什么东西 是不间断电源 会经常用在医院的精密仪器中等
七寸有多大图片参照物是什么 按照中国的寸计算七寸等于23.33厘米 全球新资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