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删除Windows11中的windows.old文件夹?users文件可以删除吗?

怎么删除Windows11中的windows.old文件夹?

方法一:从文件资源管理器

在删除Windows11中的windows.old文件夹时,这是最短和最直接的方法。这是您需要执行的操作:

1、通过Windows+E快捷键打开文件资源管理器。

2、然后转到C盘并选择windows.old文件夹。

3、最后,按Delete键将其发送到回收站或使用Shift+Del快捷键将其从您的PC中永久删除。

方法二:使用磁盘清理

您还可以使用内置的磁盘清理工具删除Windows11中的windows.old文件夹。方法如下:

1、转到开始菜单,搜索磁盘清理,然后打开它。

2、然后从列表中选择C​​盘并点击确定。

3、最后,选择“以前的Windows安装”并单击“确定”。

方法三:通过临时文件

Windows会跟踪存储在您PC上的所有临时文件,其中还包括先前操作系统版本的文件和文件夹。因此,使用此功能,我们也可以删除Windows11中的windows.old文件夹。按照说明进行操作:

1、使用Windows+I快捷键打开设置菜单。

2、然后从左侧菜单栏中选择系统并转到存储部分。

3、之后,转到临时文件部分。

4、现在只需选中“以前的Windows安装”并点击“删除文件”按钮。就是这样。

方法四:清理建议

Windows建议您可以安全地从PC中删除的文件和文件夹,以释放存储空间。截至目前,我们将使用此功能删除Windows11中的windows.old文件夹。

1、因此,像以前一样转到“设置”>“系统”>“存储”部分。

2、在其中,转到清理建议页面。

3、现在选择“以前的Windows安装”。

4、最后,点击清理按钮,这个过程就完成了。

方法五:通过存储感知

StorageSense是内置的实用工具,可用于定期自动删除临时文件和文件夹。同样,您还可以配置各种清理计划或删除本地可用的云内容。此外,如果您希望删除Windows11中的windows.old文件夹,它也可以派上用场。方法如下:

1、首先,转到“设置”>“系统”>“存储”部分。

2、在其中,启用StorageSense旁边的开关。

3、然后单击StorageSense以访问其菜单。

4、现在,勾选“通过自动清理临时系统和应用程序文件来保持Windows平稳运行”。

5、之后,滚动到页面末尾并单击立即运行StorageSense。

该工具将扫描您的系统并删除所有临时文件,包括windows.old文件夹。

users文件可以删除吗?

c盘的users是用户文件夹,主要存放用户的各项配置文件。users文件夹是windows系统的重要文件夹,不能随意删除;它保存了很多用户信息,一旦删除会造成数据丢失,严重的话会导致系统无法启动

推荐DIY文章
颔首低眉的造句 眉毛低了一下是什么意思?想表达什么
《魔兽世界》坐骑红色筋斗云获取攻略 游戏中有很多坐骑值得入手 天天热点
剑网三最好玩的职业推荐 万华、明教、唐门输出技能高
铂金对戒 卡地亚铂金戒指在戒指界有着不可估量的地位-当前通讯
气动铆螺母枪怎么用 自拉铆钉枪哈克铆钉没有电机吗
今日热议:剑灵各职业介绍 不同职业游戏的特点也不一样吗为什么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