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的华硕bios设置图解 华硕笔记本bios怎么调中文?

详细的华硕bios设置图解如下:

一.选择主板模式

开机后系统运行,等出现ASUS的标志时按F2或者DEL进入BIOS的设定。首先进入眼帘的是EZ模式,这也是华硕BIOS的默认模式,然后按F7可以进入高级模式界面,再按一次F7又可以返回EZ模式。

二.EZ模式与高级模式主界面介绍

两种模式的主界面菜单介绍,详情如下图所示,图一为EZ模式,图二为高级模式。

三:设置语言

BIOS默认语言为英语,可以设置为简体中文。点击语言菜单,在弹出的选项里面选择“简体中文”,然后BIOS的语言就会转换成中文。

四.高级模式主菜单介绍

高级模式有MY Favorites,Main,Boot,Tool等八个主菜单,详情如下图所示。

五.设置U盘启动

首先按F7进入高级模式,然后点击主菜单中的“启动”菜单,然后找到第一启动项,将第一启动项设置为U盘启动,如下图所示。

BIOS设置好之后,最后按“F10”,保存并退出。

华硕笔记本bios怎么调中文?

具体如下:

1. 首先第一步将电脑重新启动,进入下图所示页面时,按下【F2】快捷键。

2. 第二步进入【BIOS】页面后,根据下图所示,点击【English】选项。

3. 第三步在弹出的下拉列表中,根据下图所示,点击【简体中文】选项。

4. 最后设置完成,根据下图所示,按下【F10】快捷键进行保存。

以上就是如何将华硕笔记本BIOS语言设置为中文的方法。

推荐DIY文章
网站历史查询工具 用户如何查看自己以前登录过的网站
北京的春节主要内容 按老规矩春节差不多从腊月初十开始
现在主流的电脑配置 一般用轻薄的办公本主流配置如下
淘金大桥:曾经被吐槽 其实在设计上是不可思议的聪明 焦点消息
焦点消息!雪佛兰开拓者口碑 增加了48V轻混系统 乘坐更加舒适
三国杀sp曹仁技能 三国杀SP Coss发动围攻后被兵粮断后需要弃牌吗?-全球热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