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音量不能调节怎么办?win7音量调到最大还是很小?

Win7系统电脑不能调整音量大小怎么办?Win7系统电脑声音大小无法修改改如何处理?本文就给大家介绍Win7系统电脑音量大小不能调节解决办法。

解决方法:

1、在Win7桌面开始菜单中,打开运行对话框,然后在运行窗口中输入regedit命令并按下确定按钮即可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如图所示:

2、接着在Win7系统注册表中,将其路径定位至HKEY_LOCAL_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Run,接着在Run项右侧窗格中,新建“字符串值”,命名为Systray。然后双击打开Systray键值,再将其编辑为c:windowssystem32Systray.exe。

win7音量调到最大还是很小?

1、用鼠标右键单击桌面右下角用来设置音量的白色小喇叭,选择“播放设备”。

2、在播放设备列表里选择 扬声器(单击)进入 “扬声器 属性”设置页面。

3、打开 “增强”选项卡,勾选“响度均衡”选项,并单击确定。

设置完成。

推荐DIY文章
金山毒霸对比360程序 这些国产的杀毒软件也已经够用了
虹吸雨水原理 屋顶虹吸雨水排水系统采用有特殊设计的雨水斗_天天热消息
乡村旅游景观规划:为城里人设计 且应该注重生态的保护和恢复
手绘墙材料 手绘背景墙常用什么材料?什么是手绘电视背景墙
合成染料介绍:所有的染料都是合成的,所以也叫合成染料 看热讯
苹果原装数据线要多少钱 一根MFi认证的数据线成本大概在20元左右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