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提示错误代码0x80072f8f 怎么彻底关掉win10自动更新?

错误代码0x80072f8f-0x20000的四种解决方法

方法一、验证电脑的日期和时间

1、转到“开始”,点击“开始菜单”按钮图标,然后选择“设置”>“时间和语言”>“日期和时间”。

2、检查以确保你的电脑正在使用正确的日期和时间。

方法二、检查Internet连接

1、在任务栏的搜索框中输入“ 网络 疑难解答”,然后选择“识别和修复网络问题”。

2、按照屏幕上的说明解决任何网络问题。

方法三、当出现Windows出现 0x80072F8F 报错时,除了打开网络时间协议(NTP)外,还可以尝试更改网络DNS,将网络DNS改为8.8.4.4和8.8.8.8来解决。

1、首先用鼠标右键单击windows系统右下角的时间--调整日期/时间(A),然后选择更改日期和时间的设置。

2、在设置窗口中选择Internet时间并点击“更改设置”。

3、之后勾选“与Internet时间服务器同步”,并点击“立即更新”即可。

4、点击之后看看电脑的时间是否更新同步,时间若是恢复正常,我们在重新激活只要激活系统或软件的方法正确,那么应该就能顺利的激活系统或软件了。

方法四、修改注册表

有一部分可能存在的是网络不稳定,多尝试几次就好了。最多的这个情况是因为win7默认没有启用tls2.0协议,我们可以通过修改注册表方法来简单修复一下实现tls协议的启用。

首先电脑键盘按win+R键调出运行框,输入Regedit进入注册表编辑器,然后按照下面的路径(32位win7系统和64位win7系统路径有一点点小区别)依次找到

以下为64位win7路径:

HKEY_LOCAL_MACHINE

SOFTWARE_WOW6432NODE_MICROSOFT_WINDOWS_

CURRENTVERSION_INTERNET SETTINGS_WINHTTP

以下是32位win7系统路径:

HKEY_LOCAL_MACHINE

SOFTWARE_MICROSOFT_WINDOWS

CURRENTVERSION_INTERNET SETTINGS_WINHTTP

右键新建DWORD32位值,名称设置为

DefaultSecureProtocols

设置好后修改十六位数值为a00

到此大功告成。

可以把下面的代码直接保存为后缀名称为reg的文件双击运行安装后是一样可以解决。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

SOFTWAREWOW6432NODEMICROSOFTWINDOWS

CURRENTVERSIONINTERNET SETTINGSWINHTTP]

“DefaultSecureProtocols

“=dword:0x00000a00

[HKEY_LOCAL_MACHINE

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CURRENTVERSIONINTERNET SETTINGSWINHTTP]

“DefaultSecureProtocols

“=dword:0x00000a00

怎么彻底关掉win10自动更新?

方法一:

1、首先点击左下角的开始,然后点击“ 运行 ”。

2、然后在运行对话框中输入代码“ services.msc ”点击确定。

3、之后下拉找到“ windows update ”双击打开。

4、最后在启动类型边上的下拉中选择“ 禁用 ”即可。

方法二:

1、点击左下角的开始,然后点击 齿轮 进入设置。

2、进入windows设置之后点击“ 更新和安全 ”。

3、之后点击左侧任务栏中的“ windows更新 ”再点击右边检查更新下面的“ 高级选项 ”。

4、在高级选项的下面就能够看到自动更新的开关了,点击一下显示关就表示已经关闭了。

推荐DIY文章
从心陪伴 QQ农场2.0版本发布 意味着游戏玩法新篇章的开始 环球热点
大宝防晒霜怎么样 敏感肌可以用吗?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环球时讯:奥特兄弟到底有几位?在机动奥特曼系列中还有哪些组合
环球资讯:简述非造型艺术的特点 与之相对的声音艺术被称为时间艺术吗
八年级人教版物理提纲 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点击关注|每日时讯
环球视点!笔记本键盘数字键打不出来 电脑键盘上的数字键不能用首先想到什么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