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更新的时候突然就卡住一动不动怎么处理?电脑更新卡住不动解决方法分享

电脑更新的时候突然就卡住一动不动怎么处理

1、首先按下电脑的Windows+R键打开运行命令窗口,在窗口框中输入services.msc,然后按Enter键。

2、查找“Windows Update”服务,然后鼠标左键双击打开

3、把启动类型更改为“已禁用”,然后单击“服务状态”下的“停止”按钮。

4、把C:\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文件夹更改为SDfolder。

5、文件夹名字修改之后,重新启动Windows Update服务(更改启动类型并打开服务),然后再重新检查更新和安装。

推荐DIY文章
网易数创精英汇首期开班,构建“网易生态合作圈”
使用ghost恢复系统步骤是什么 小白用户可以这样参考使用ghost还原系统-环球热消息
xp sp1纯净版系统下载 看了这篇文章用户就不难辨别好坏-微动态
为什么chrome浏览器打不开网页 两招解决方法分享给大家
正版win7系统旗舰版镜像iso文件下载盘 雨林木风ghost win7 64稳定旗舰版不会让用户失望-天天通讯
hiberfil.sys是什么 是存放休眠时的数据文件 可以安全删除-热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