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把屏幕截图保存到OneDrive里面?win10系统如何将屏幕截图保存到OneDrive?

如果你在电脑上拥有 Microsoft OneDrive ,并且你捕获屏幕截图,系统可能会询问你是否要将屏幕截图自动保存到 OneDrive 。

1、选择 Windows 任务栏通知区域中的白色OneDrive云图标。

(可能需要单击通知区域旁的“显示隐藏的图标”箭头才能看到“OneDrive”图标。 如果该图标未在通知区域中显示,OneDrive 可能并未运行。 选择“开始”,在搜索框中键入“OneDrive”,然后在搜索结果中选择“OneDrive”)。

2、选择“更多”>“设置”。

3、在 "备份" 选项卡上,选中 "自动将捕获的屏幕截图保存到 OneDrive" 框。

注意:屏幕截图大小不能超过10 GB。 还会禁止某些类型的内容。 有关详细信息,请查看行为准则。 对于工作相关的屏幕截图,建议使用OneDrive for work 或学校。

屏幕截图仍将与以前一样保存到剪贴板,因此您可以立即将其粘贴。 它们也将保存到电脑上的 "OneDrive /Pictures/Screenshots" 文件夹中,并自动上载到您的在线存储。 你可以通过使用文件资源管理器访问该文件夹,方法是转到 OneDrive 网站,或者使用 OneDrive移动应用。

注意:如果想要获取不希望立即上载的屏幕截图,请在拍摄屏幕截图和进行任何更改时暂时关闭网络连接。

推荐DIY文章
世界杯带来“热效应”,海信激光电视100L6H受宠
2015发布的笔记本电脑排行榜TOP10:微软Surface Book拥有8-9个小时额外续航时间-世界最资讯
阿里通网络电话是什么 是在电脑上和手机上都可以使用的网络电话产品
2018世界杯哪里可以看直播回顾 之前2018世界杯直播平台有哪些-今日热闻
联想yoga pro 13s对比联想yoga 14s哪个更好 本文将为大家解决这个问题-环球新资讯
组建宿舍网完全攻略 这样做就可以实现资源共享等功能-天天快资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