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笔记本屏幕反光应该怎么办?电脑屏幕反光解决方法

笔记本屏幕反光怎么办

电脑挂灯使用时无屏幕反光,采用非对称式前向透光设计,定制版光学透镜和特殊设计的精细蚀纹出光罩,从而解决了一般灯光照射会反射到屏幕形成眩光的现象。

挂灯显色指数Ra90,使用过程中无可视频闪,长时间使用眼睛不易疲劳。采用2.4GHz无线连接技术,灯光亮度、色温都可以随意调节,附赠2节电池,续航长达2年。

电脑挂灯兼容性很好,挂灯支架配有大角度转轴,适配曲面屏、平面屏和有挡板的专业电竞屏。

电脑挂灯可以自动调光、控制开关的旋钮。旋钮控制器内有环境光感应器,可自动侦测到周围照明亮度,从而进行调节,开启自动调光模式时,可以自动补光到500lux,相比自己手动调节确实是方便不少。

电脑挂灯可以有效解决屏幕反光问题,但又不会影响桌面照明,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推荐DIY文章
64GB SD存储卡仅15.8元-环球看热讯
电池套装7块8,可循环充电1500次-热点评
小米电动牙刷续航150天,价格低过双十一-世界要闻
关于rundll32.exe应用程序错误的两种解决方法 这样做就能让游戏恢复正常运行
win10系统无法启动热血无赖怎么办 考虑速度可以尝试重装系统
win8系统应用商店打不开怎么办 可以使用扫描修复系统文件命令-全球播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