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在电脑上装微信?微信电脑版安装步骤说明

PC版微信如何下载

在电脑上安装微信

在浏览器中搜索微信官网,进入官网后,在首页选择微信Windows版选项。跳转到下载页面后,点击“立即下载”,如果电脑系统是Windows7以下版本,还可以选择下载对应适用的版本。

微信电脑版安装步骤详细说明

步骤一:用上述任意路径下载好微信电脑版安装包之后,点击打开,系统会自动解压读取安装包数据。

步骤二:数据加载完成后,就会跳转微信电脑版安装向导界面,点击“更多选项”,浏览更改安装路径文件夹。

步骤三:安装位置更改完成后,点击立即安装,最后只需要等待安装进度条走完,就能扫码登录微信使用了。

推荐DIY文章
64GB SD存储卡仅15.8元-环球看热讯
电池套装7块8,可循环充电1500次-热点评
小米电动牙刷续航150天,价格低过双十一-世界要闻
关于rundll32.exe应用程序错误的两种解决方法 这样做就能让游戏恢复正常运行
win10系统无法启动热血无赖怎么办 考虑速度可以尝试重装系统
win8系统应用商店打不开怎么办 可以使用扫描修复系统文件命令-全球播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