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在Windows11的任务栏上显示语言栏?Windows11隐藏任务栏和桌面上语言栏方法

在Windows 11的任务栏上显示语言栏

如果语言栏从任务栏中消失或变为桌面上的浮动窗口,请使用以下步骤将其再次显示在任务栏上。

1. 按键盘上的Windows + R组合键打开“运行”对话框。

键入ms-settings:typing并按Enter键以打开Time & Language中的键入设置。

2. 在此页面上,向下滚动并找到高级键盘设置磁贴。

单击此图块。

3.到达高级键盘设置窗口后,请确保取消选中切换输入法部分下可用时使用桌面语言栏选项。

然后,单击底部的语言栏选项链接。

4. 在文本服务和输入语言窗口中,取消选择隐藏选项,如果它在语言栏选项卡中被选中

点击应用按钮,然后点击确定按钮。

您将看到任务栏上显示的语言栏。您只需按Windows + 空格键组合键即可查看语言选项,然后进行更改。

在Windows 11中隐藏任务栏和桌面上的语言栏

1.使用上述步骤进入打字设置中的高级键盘设置页面。

2. 进入“高级键盘设置”页面后,确保选中“可用时使用桌面语言栏”选项。

然后,单击标记为Language bar options的链接。

3. 在打开的窗口中,选择语言栏选项卡中的隐藏选项。

单击应用,然后单击确定以确认更改。

4. 现在,语言栏图标将不再在任务栏和桌面上可见。

但是,您可以使用Windows + 空格键键盘快捷键在语言之间进行切换。

推荐DIY文章
电脑中如何查看Office2013是否激活?如何才能判断是否永久激活
win7开机蓝屏提示STOP:0X0000007B的解决方法 这样做可以彻底解决蓝屏问题-环球百事通
windows xp sp1纯净版下载 有需要用户欢迎下载安装体验
win7打印机安装不上的方法发布 帮助大家解决打印机安装不上的问题-天天新要闻
关于ps3手柄连接win10电脑的图文教程来了 感兴趣的用户可以查看
XP系统打不开网上邻居提示“workgroup无法访问” 为什么无法打开-全球新要闻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