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上的资源管理器停止工作怎么办?资源管理器停止工作解决方法分享

自己电脑上的资源管理器停止工作怎么办

1.首先点击桌面任务栏的空白地方,然后在弹出的页面中点击启动任务管理器。

2.在打开的任务管理器中,然后点击上面的文件选择新任务;

3.这时候在打开的对话框中输入explorer.exe点击确定,在进行资源管理器重启操作。

4.在重新回到桌面后,对于左下角的菜单打开,然后选择运行功能进行打开。

5.在打开的运行窗口中,进行命令【regedit】的输入,然后点击确定进入到注册表界面中。

6.我们进入注册表界面,依次展开到HKEY_CU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项下;

7.找到Policies文件夹件进行点击,然后进行项目的新建,将其命名为System。

8.然后选择System项右侧的空白栏目进行右键,选择新建点击选择字符串值,在将其命名为DisableTaskMgr。

9.然后对于新建的DisableTaskMgr文件进行打开,将其数值数据修改为0即可。

推荐DIY文章
森海塞尔全新IE 200——轻松享受细节丰富的高保真音质
【全球速看料】PCIe4.0固态2T只要672元
今日报丨win10声卡驱动怎么卸载重装 有出现同样情况可以按照该方法解决
全球最新:电脑中QQ提示服务器拒绝了您发送离线文件 可能是因为QQ软件安全级别的设置太高
win7系统下office2007安装出错的解决方法 小技巧:可以删除所有000021打头的键值 实时焦点
每日看点!Windowsxp系统电脑屏幕出现雪花点的解决方案 移动网页时还会全部变色是怎么回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