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语言栏突然不见了如何添加?Win10语言栏丢失解决方法详细介绍

win10电脑的语言栏突然不见了如何添加

Win10语言栏丢失的解决方法

1、打开“所有设置”,选择“系统”。

2、选择“通知和操作”→“启用或关闭系统图标”。

3、将“输入提示”后面的“关”改为“开”。

4、打开“控制面板”,查看方式改为“类别”,在“时间、语言和区域”中选择“更换输入法”。

5、位置如果为空白,没有任何栏目,请点击“添加语言”。

6、在弹出的窗口中双击选择“中国(简体)”(在最下面),再次选择“中国(简体,中国)”,点击添加。

7、返回“更换输入法”项,点击高级设置,勾选“使用桌面语言栏(可用时)”,

8、然后点击其后面的“选项”按钮,勾选“停靠于任务栏”,依次点击“应用”、“确定”、“保存”。

9、这时一般问题就解决了。如果任务栏还是没有语言栏,请打开“运行”,输入“ctfmon”,回车。

10、右键任务栏,在弹出的工具栏中把“语言栏”勾上。

11、开机重启后,如果语言栏再次丢失或显示空白,请按以下操作,将语言栏加入开机启动中。打开运行,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

12、在注册表中找到如下位置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右键“Run”新建一个字符串类型的键值。

13、右键新建的键值,选择“修改”,将数值名称改为ctfmon.exe,数值数据改为C:windowssystem32ctfmon.exe (直接不能修改名字的,可以先点击重命名,改好名字,再点击修改,修改数值数据)。

推荐DIY文章
win7系统怎么做wifi热点?如果想设置的可以直接阅读下文
教你win7如何更改无线路由器密码 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 环球热资讯
Windows10系统安装迅雷看看播放器失败 可以按照这些步骤操作解决|快资讯
windows7系统PPS播放经常花屏:删除视频DSP中的qqlive插件即可-环球关注
怎么装xp系统步骤图解 解压后即可快速安装的方法来了 当前看点
电脑IE浏览器无法上网 本文将提供以下几种解决方法给大家参考_全球实时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