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控制面板打不开怎么办?nvidia不小心卸载了怎么恢复?

我们在使用电脑的时候,如果想要对视图界面进行相关的设置,就要在右nvidia控制面板中进行操作。如果出现右键打不开nvidia控制面板,小编觉得无论是台式还是笔记本电脑,win10或者win7系统都可以尝试在显示适配器中查看是否存在nvidia显卡设备,或者是检查一下驱动是不是正常安装。具体解决步骤就来看下小编给出的答案吧~

一、确认Nvidia显卡设备是否已正常识别到。

1.请由 【设备管理器】 — 【显示适 配器】 —查看是否有Nvidia显卡设备?

2.若没有,请右键点击 --点选 【扫描检测硬件改动】 重新扫描检测。

二、请确认Nvidia显卡驱动程序是否已正确安装。

1.可由 【设备管理器】 -- 【显示适配器】 --Nvidia显卡设备--右键点击--属性,查看确认驱动程序版本多少?对比华硕官网该机型显卡驱动程序版本

若不是最新,请下载官网新版本驱动安装,或者卸载显卡驱动程序后,在官网重新下载安装。

2.如果从Nvidia官网下载的DCH驱动安装后,桌面右键是没有Nvidia控制面板的,

因为DCH驱动是不包含显卡控制面板的,所以可以自行在Microsoft Store里 获取安装NVIDIA Control Pan e l ,或者通过windows update更新至最新自动安装。

三、请确认集成显卡是否已被禁用。

1.若集成显卡被禁用,右键点击 “Nvidia控制面板” 会提示 “Nvidia显示设置不可用” ;

2.这时请由 【设备管理器】 --显示适配器--集成显示卡 (如intel集成显卡 ) --右键点击-- 【启用设备】 重新启用。

四、启用Nvidia显示服务。

1.若Nvidia显示相关服务已被禁用,在桌面右键点击将找不到“Nvidia控制面板”选项,

2.这种情况,请于桌面右键点击 【此电脑】 - - 【管理】 -- 【服务和应用程序】 -- 【服务】 ,

(或windows搜索框输入 【管理工具】 -- 【服务】 ),双击Nvidia Display显示服务。

3.将 【启动类型】 更改为 “自动” ,服务状态点击 【启动】 ,然后点击 【确定】

nvidia不小心卸载了怎么恢复?

1、使用系统自带的驱动:可以通过控制面板--硬件和声音--设备管理器--显示适配器,右键选择“更新驱动”,然后选择“从计算机中搜索可用的驱动程序软件”,让系统自动搜索并安装最新的驱动软件。2、下载官方的驱动:进入Nvidia官网,搜索对应的显卡型号,下载最新的驱动软件,然后双击安装,这样就可以重新安装Nvidia图形驱动了。

推荐DIY文章
世界微动态丨宋仲基奔跑吧兄弟是哪一期:收视率也因为宋仲基的到来创新高
吕思清的艺术清单 这些闪亮的简历是他多年奋斗的结果-全球观察
全球热消息:一串鞭炮的画法 在手抄报上也很适用 朋友们赶紧学起来吧
当前短讯!office 2003激活码来了 还有Office2003图形安装教程发布
妇女的定义标准年龄科普 以及14岁以下的男女定义为儿童
女娲徒弟都有谁你了解吗 影视剧中女娲的扮演者有哪些?_天天热资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