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除上网记录?用wifi浏览不良网站会被发现吗?

如何清除上网记录

上网记录包括上网浏览记录、下载记录、网页表单记录、cookies、缓存临时文件。你可以打开浏览器,从浏览器中伤处上网记录,也可以利用安全软件清除用户的上网记录,保护用户隐私。

1、 首先在浏览器中删除上网记录,点击菜单栏“工具”选项,然后点击“清除上网痕迹”,不同浏览器清除方式大同小异。

2、 勾选需要清除的项目,然后点击“立即清除”按钮清除所选项。

3、 下面利用安全软件删除,打开360、腾讯电脑管家等,如腾讯电脑管家。在工具箱中打开“清除痕迹”应用。

4、 如图所示,勾选需要删除的浏览器历史记录,点击“开始扫描”按钮开始扫面上网痕迹。

5、 扫描完成后点击“立即清除”按钮清除上网记录

用wifi浏览不良网站会被发现。如果您使用的是公共WiFi网络,那么网络管理员有可能会监控网络流量并记录您的上网行为,包括浏览的网站内容。如果您在公共WiFi网络上浏览不良网站,管理员有可能会发现并对您采取相应的措施,如限制您的网络访问、记录您的个人信息等。如果您使用的是家庭WiFi网络,一般情况下家庭网络管理员不会对家庭成员的网络行为进行监控。

推荐DIY文章
贵宾犬美容和经典造型:一直在外形上求变,在变化中求经典_全球热推荐
最新超拽霸气说说 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 可以了解一下_新消息
天天短讯!fancl卸妆油怎么样 Fancl的主旋律是温和不添加 蕴含三大精华成分
世界热讯:nba2konline过人连招怎么用 来看看常见的十个小技巧吧
【世界热闻】我的梦想绘画作品 今天让我们带着梦想一起纸上旅行
蛮族之王天赋攻略讲解 此英雄的缺点在于极度害怕强控和弱控_今日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