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a文件可以用什么打开 3ga怎么转换成mp3?3ga格式怎么打开?

3ga文件可以用什么打开 3ga怎么转换成mp3?

3ga是手机录音的时候就是录成这个格式的,这是一种音频格式电脑上面用QQ播放器就可以播放,并且还可以转成MP3之类的。其它的像Mplayer和kmplayer我也试过能播放。其它的万能播放器应该也能播。手机上也一样,手机QQ播放器也可以放。安卓自带的播放器也可以放的。

1、软件打开。

2、格式转换。

1)支持几乎所有类型多媒体格式到常用的几种格式。

2)转换过程中可以修复某些损坏的视频文件。

3)多媒体文件减肥。

4)支持iPhone/iPod/PSP等多媒体指定格式。

5)转换图片文件支持缩放,旋转,水印等功能。

6)DVD视频抓取功能,轻松备份DVD到本地硬盘。

7)支持56种国家语言。

3ga怎么转换成mp3?

1、用“格式工厂”软件可以把3GA格式文件转换成mp3格式文件。

2、操作为:1.电脑上百度搜索“格式工厂”下载,安装完毕后打开。

3、2.点击“音频”,选择“MP3”。

4、3.如果对文件有要求,可以点击“输出配置”进行设置。

5、点击“添加文件”,选择3GA格式文件后,点击“确定”。

6、4.在该界面点击“开始”即可开始转换格式。

7、输出文件位置在“输出配置”里面可以设置。

8、如果是音乐格式,而且电脑支持的话,可以直接改扩展名,也可以下载安装一个格式工厂转换器即可同意二楼的。

9、其实就是你要下载3ga音频的时候,在弹出下载框的时候把比如 001.3ga 改为 001.mp3 下载下来就可以了。

10、 如果不是要下载下来的,你也可以先把文件加到邮箱附件,再下载下来时再改啊。

11、或者用“格式工厂”软件转换,很傻瓜的一看就懂。

12、三星录音的文件吧,把3ga这个後缀,直接改成3gp或者mp3,然後就可以播放了。

13、文件扩展名改为mp3即可。

1、安装格式工厂软件,然后打开软件。2、接着选择-音频选项,然后选择MP3。3、把要转换的源文件直接拉进来点确定,再点开始。4、文件转换格式完成后点击软件左上角的-输出文件夹。5、点击文件属性,之前的3GA文件已经变成MP3文件,鼠标右键文件名通过打开方式选择默认播放器打开。

3GA是手机录音的时候录成这个格式的,这是一种音频格式。在电脑上面用QQ播放器就可以打开播放,并且还可以转成MP3之类的。也可以直接使用手机打开3GA文件。

推荐DIY文章
大v是什么意思:指在网络平台获得个人认证 拥有众多粉丝的微博用户
环球快看:大地之灵出装dota 大地之灵中期可以获得相位鞋,原力棍吗
火影忍者里的阿飞是谁?是宇智波带土吗?他为什么会变成阿飞?-世界关注
假想敌是什么意思 指为了达到某个目的或目标而假想出来的对手_天天视讯
全球热文:白族的节日风俗有哪些 白族每年最隆重的节日又是什么
最新资讯:做好口腔门诊管理掌握这六个步骤:首先是团队建设和培训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