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的sd卡格式化选择什么格式?内存卡无法完成格式化怎么办?

在安卓手机中,格式化SD卡一般分为两种类型:

1、FAT32格式,这种格式化只能将SD卡大小限制在32G。

2、exFAT格式,这种格式化支持SD卡容量较大的存储,但是些手机不支持。

如何格式化:

1、打开【设置】,点击【更多设置】-【备份与重置】-【清除所有数据】。

2、勾选【格式化手机存储】,点击【立即清除】。

3、输入密码后点击【确认】即可完成操作。

内存卡无法完成格式化怎么办?

方法一、如果用户出现手机内存卡无法格式化(格式化前,请先下好MMC卡备份,在论坛上有很多行货的备份),一般是出现了病毒(手 机病毒用电脑是很难杀到的),首先大家要删除这个病毒:

1.通过瑞星的文件粉碎工具(其他文件粉碎也可以)把MMC下面的system一起粉碎了。然后就能正常完成格式化。

2.通过删除system文件。必定有一个无法删除的陌生文件。选中这个文件,重命名(首要的是改后缀名txt,rar,mp3这些都可以), 删除了这个陌生文件,大家再尝试格式化。

3.插上内存卡,双击电脑, 然后按ALT+T选择文件夹选项 --查看 --找到(显示所有文件和文件夹) 在前面的⊙点一下 ! 然后在找到(隐藏受保护的操作系统文件)前面的取掉!! 然后点应用,确定! 此时再点内存卡右键打开,找到AUTO的文件全部删掉,就可以了,然后安全删除内存卡再插上就可以双击打开。

方法二、除了内存卡出现了病毒之外,也有可能是内存卡损坏,这时可以先拿读卡器到电脑上试验一下,看电脑是否可以读 ,如果电脑上也不显示, 那你先把卡取下来查看下金手指位置是否干净并用橡皮擦擦拭一下 然后再插入读卡器和手机。内存卡可以被电脑识别但无法读取此类问题大多是因为读卡器接触不良。卡内数据恢复。

推荐DIY文章
大v是什么意思:指在网络平台获得个人认证 拥有众多粉丝的微博用户
环球快看:大地之灵出装dota 大地之灵中期可以获得相位鞋,原力棍吗
火影忍者里的阿飞是谁?是宇智波带土吗?他为什么会变成阿飞?-世界关注
假想敌是什么意思 指为了达到某个目的或目标而假想出来的对手_天天视讯
全球热文:白族的节日风俗有哪些 白族每年最隆重的节日又是什么
最新资讯:做好口腔门诊管理掌握这六个步骤:首先是团队建设和培训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