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 Config.Msi文件可以删除吗?Win10系统注册表太多怎么办?

Config.Msi可以删除吗?

此文件夹通常位于C:Config.Msi,如果安装软件后,发现这个文件夹占用几百兆的空间,可以自行删除释放空间。

Config.Msi文件夹是由Microsoft Installer生成的文件夹,一般在用户安装Office或者SQL之后才会出现,且是文件夹。如果安装软件之后没有自动删除,可以自行删除。如果你想要删除这个文件夹,记得要等待当前Office或者SQL安装完之后再操作,避免出现未知的错误。

Win10系统注册表太多怎么办?

步骤如下

1、在桌面空白处右键,然后选择新建文本文档。

2、将以下代码复制进文本文档中:

@echo off

del/f/s/q %systemdrive%\*.tmp

del/f/s/q %systemdrive%\*._mp

del/f/s/q %systemdrive%\*.log

del/f/s/q %systemdrive%\*.gid

del/f/s/q %systemdrive%\*.chk

del/f/s/q %systemdrive%\*.old

del/f/s/q %windir%\*.bak

del/f/q %systemdrive%\recycled\*.*

del/f/q %windir%\prefetch\*.*

rd/s/q %windir%\temp & md %windir%\tempemp% &md %temp%

del/f/q %userprofile%\cookies\*.*

del/f/q %userprofile%\recent\*.*

rd/s/q \“%userprofile%\Local Setting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

cls & echo 系统垃圾清除完成:)

echo. & pause

3、点击左上角文件,选择另存为到桌面。

4、然后将文件保存为.bat格式(文件名后缀修改为.bat),打开刚刚保存的.bat文件,即可进行注册表的清理。

做完上述步骤后我们就能完成win10电脑清理注册表的操作了,大家可以通过这个方法来给win10系统清理一下注册表,希望这个方法能帮到大家。

推荐DIY文章
全球热讯:亭林先生自少至老手不释书的文言文阅读理解专项训练来了
初中化学高炉炼铁的原理 高炉有效高度都是指什么 天天看热讯
数据库损坏该怎么办 有哪些处理方法以及简单的修复方法
红色警戒2尤里的复仇秘籍实用14招 铁幕装置可以保护己方战斗单位不受伤害 世界热讯
ups是什么东西 是不间断电源 会经常用在医院的精密仪器中等
七寸有多大图片参照物是什么 按照中国的寸计算七寸等于23.33厘米 全球新资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