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统如何设置动态桌面?win10系统游戏在哪里?

1、在电脑桌面中,右击看属性框中的一些属性。

2、在上面看到了设置之处吧!是的动态壁纸的设置需要借助一个DeskScapes的软件,因此需要在网上下载这个工具。

3、下载之后运行安装。

4、安装完毕,进行设置。

5、选择自己想要的动态桌面进行设置就好了。

【Win+Q】搜索并打开【Microsoft Solitaire Collection】,根据需要选择相应游戏即可。

点击左侧【菜单】可以设置【游戏选项】,包括【音乐】大小调节、【记住纸牌难度】开关,等;

进入【菜单】拖动到下方,或者点击右上角可以选择【全屏视图】。

支持单机模式,也可以联网并点击【登录】XBOXLIVE社区,跨电脑、主机和移动设备与好友联系并一起玩;或者登录Microsoft账号以保存游戏进度。

推荐DIY文章
桂花网:数字化医疗深入人心,蓝牙物联网赋能更多应用
给自己立个flag:指的是说出下一个激动人心的目标结果事与愿违
全球快看点丨硝酸钾溶于水吸热还是放热 注意硝酸钾不能与水反应
爱上琉璃苣女孩电视剧怎么样 它有几个版本 评价分别是什么 全球即时看
世界消息!口袋妖怪绿叶版金手指代码 其实恶魔红绿口袋的内容和GB上的红绿版本几乎一样
南京劳务市场 新的劳务市场已经从安德门搬往南京板桥人力市场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