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不能读取itunes library itl如何解决 ituneslibraryitl文件在哪里?

不能读取文件itunes?

下载iTunes后安装好竟然提示升级,升级就升级。

结果没有找到手机,可以把这个程序相关的在控制面板都卸载,然后重新安装就可以解决。

重装软件后,竟然打不开了,提示:不能读取文件itunes library.itl。

这可能是没卸载干净,就又卸载一次,结果重装还是这个问题,说明还是升级弄的,而且卸载还没有完全删除,搜索一下。

把C盘一不小心改成全盘搜索。

竟然找到了,原来在D盘,是在我的文档里,因为装系统后,把我的文档移动到了D盘。

再次点击程序,OK了!

ituneslibraryitl文件在哪里?

在电脑里面搜索硬盘中的iTunes Library.itl文件,可能所有分区都会有这个文件,搜索到后删除它们,再次打开iTunes,这个问题就没有了。

推荐DIY文章
网站历史查询工具 用户如何查看自己以前登录过的网站
北京的春节主要内容 按老规矩春节差不多从腊月初十开始
现在主流的电脑配置 一般用轻薄的办公本主流配置如下
淘金大桥:曾经被吐槽 其实在设计上是不可思议的聪明 焦点消息
焦点消息!雪佛兰开拓者口碑 增加了48V轻混系统 乘坐更加舒适
三国杀sp曹仁技能 三国杀SP Coss发动围攻后被兵粮断后需要弃牌吗?-全球热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