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宽带修改wifi密码怎么改?联通宽带怎么改wifi密码在手机上?

为什么要修改wifi密码?

现今,家庭无线网络已成为每个家庭所必备的网络条件之一,而wifi密码是家庭无线网络中重要的保护措施之一。修改wifi密码可有效预防黑客破解,提高网络安全。

联通宽带修改wifi密码的步骤

1. 首先,在电脑或移动设备(手机、平板等)上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中输入“192.168.1.1”进入联通宽带管理界面。

2. 输入管理员账号和密码,可参考宽带账号信息中的用户名称和密码。如果你不知道管理员账号和密码,可在宽带开通时,让客服告知或在联通的官方网站上找到管理员账号和密码。

3. 打开wifi设置页面,找到安全设置项,修改密码。注意,新密码要包含字母、数字、特殊字符,长度不少于8个字符,以增强安全性。

4. 修改后的wifi密码需记住,并在连接其他设备时输入新密码。

修改wifi密码后,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事项?

联通宽带怎么改wifi密码在手机上?

1. 在修改wifi密码后,需在各个设备上重新输入新密码连接wifi。

2. 如果忘记新密码,可再次进入联通宽带管理界面修改,并确认密码后再次连接wifi。

3. wifi密码建议定期更换,增强网络安全性。

1. 第一步,打开手机并在桌面上找到设置图标,点击进入。2.第二步,进入设置页面,点击wlan可看到已经连接了无线网。3.第三步,进入网络属性页面,点击下方的静态ip并打开。4.第四步,点击dns1并复制其中的链接。5.第五步,成功复制后,打开浏览器并粘贴此链接进行搜索。6. 第五步,搜索完成后进入如下页面进行修改即可。

推荐DIY文章
金山毒霸对比360程序 这些国产的杀毒软件也已经够用了
虹吸雨水原理 屋顶虹吸雨水排水系统采用有特殊设计的雨水斗_天天热消息
乡村旅游景观规划:为城里人设计 且应该注重生态的保护和恢复
手绘墙材料 手绘背景墙常用什么材料?什么是手绘电视背景墙
合成染料介绍:所有的染料都是合成的,所以也叫合成染料 看热讯
苹果原装数据线要多少钱 一根MFi认证的数据线成本大概在20元左右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