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系统后电脑没有声音怎么办?win10声音无法找到输出设备的解决方法

装系统后电脑没有声音怎么办

重新安装电脑系统出现电脑没声音的话,多半是电脑没有安装电脑声卡驱动,我们首先需要检查一下声卡驱动安装了没有,然后再想办法解决。一般操作系统都自带了声卡驱动,只要部分老电脑声卡设备比较老才可能出现操作系统中没有该声卡驱动。

win10声音无法找到输出设备解决方法

方法一:

1、首先点击右下角的声音,然后点击“声音问题疑难解答”。

2、然后可以自动的等待检测声音的问题,需要等待几秒钟。

3、然后会弹出关闭声音增强功能窗口,可以根据喜好来选择。

4、然后系统会进入声音问题修复阶段,并提示“已禁用音频设备”。

5、最后就可以看到声音已经恢复正常了。

方法二:

1、首先检查驱动,没办法,最问题首先查驱动,如果驱动没有问题的话,执行以下操作。

2、按下键盘上的组合键“WIN+X”打开菜单,然后按下O键,打开“电源管理”。

3、然后进入此项“选择电源按钮的功能”。

4、然后点击此项“更改当前不可用的设置”。

5、点击了以后,在下方将“启用快速启动”取消勾选。

然后保存,重启电脑。即可解决。

方法三:

1、在任务栏小喇叭上单击右键,选择“播放。”

2、选择默认的设备作为默认通信设备,单击右键点击“属性”。

3、切换到“增强”选卡,将会里面的所有特效的勾选都去掉,点击应用—确定。

方法四:

1、在开始菜单上单击右键,选择“设备管理器”。

2、展开“音频输入和输出”,在下面的声卡设备上单击右键,选择“属性”。

3、点击“驱动程序”选卡,点击下面的“回退驱动程序”按钮,完成回退驱动后重启win10系统即可。

方法五:

1、无法找到声音的输出设备很可能是驱动损坏而导致的问题,一般是系统安装的不稳定导致的。

2、建议用户们直接安装一个好的系统这样就不会出现这类驱动丢失或者不稳定的情况。

3、一键就能够完成安装而且安装速度很快没有任何的麻烦也不会出现任何的奔溃和文件丢失。

方法六:

1、按下“Win+R”组合键打开运行,输入:services.msc 点确定打开服务。

2、找到“Windows Audio”服务,双击打开。

3、该服务未启动的话将其启动,若以启动则先停用,停用后再启用即可。

推荐DIY文章
每日快报!送花篮需要讲究的礼仪 生日花篮多为桌面小花篮 造型比较活泼多变
全球微动态丨如何快速去除鱼尾纹 银耳汁涂在眼睛上可以去除鱼尾纹吗
焦点快看:电机为什么要加减速机使用 因为减速器其实是一种动力传递机构
电阻基础知识汇总 一般来说我们使用的就是这几种常见的电阻
让夏季穿搭个性又有气质 牛仔单品的搭配可以这样穿
职场中常听到的寒暄:和职场人打交道,总会有愉快的对话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