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ows10管理员模式怎么进?win7怎么进入管理员模式?

indows10管理员模式怎么进:

1、首先我们鼠标右键开始菜单图标,选择Windows PowerShell(管理员)

2、接着在打开的窗口中输入这串命令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yes,然后按回车键

3、不出意外的话等会就能看到命令成功完成的提示了,然后关闭窗口

4、随后右击屏幕左下角的 Win 图标,再点击“关机或注销”-“注销”

5、最后在屏幕左下角先选中“Administrator”,再在正中点击“登录”就可以了。

win7怎么进入管理员模式

1,首先,按下“win+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regedit”按回车键。

2,依次展开“Windows设置——>安全设置——>本地组策略——>安全选项”,在右侧找到“账户:管理员账户状态”并双击打开。

3,将其改为“已启用”,点击“确定”即可。

推荐DIY文章
MetaX新兴产业经济模式生态系统获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备案
FFALCON雷鸟520粉丝节来袭,三周年嗨翻天等你打卡
创新创业中关村-领创路演——“生物医药”高效赋能产业化项目路演活动
海信激光电视L8K获电博会Leader产品创新大奖
每日看点!有屠货肉归全文翻译 你看懂这篇文言文讲的是什么了吗
铁杵成针文言文翻译及注释 “铁杵磨成针”的启示是什么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