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提示驱动器没有软盘怎么办?电脑多次提示驱动器没有就绪为什么?

电脑提示驱动器没有软盘怎么办?

因为电脑里没有软盘,但是又开启了软盘功能,所以会弹出这样的提示。

我们可以在开机的时候按del键进入bios(部分电脑进入bios的按键可能不一样),进入到bios界面后,选择STANDARD CMOS FEATURES。

在STANDARD CMOS FEATURES中把DRIVE A和DRIVE B都设置成None,按F10保存即可。

电脑多次提示驱动器没有就绪为什么?

1、电脑总是弹出“驱动器末就绪”的原因和处理方法:

2、这是由于主板开启了软驱的原因,而GHOST系统常常会把软驱做为硬件识别,但是电脑并没有软驱设备,导致出现错误的“驱动器末就绪”的提示。

3、处理方法有二种:

4、第一种方法:在“我的电脑”上看右键 属性--硬件--设备管理器--软盘控制器--接着按右键,选择停用。

5、第二种处理方法:电脑的主板BIOS开启了软驱,虽然电脑没有软驱,但启用了软驱,可将软驱禁用。

6、设置方法如下:主板分二大类:

7、第一类:(Award 6.0主板) 开机按DEL进BIOS,找到Standard CMOS Features ,按回车在打开的界面中,将Drive A:改为None(关闭),DRIVE B :设置为 None 。

8、 有些是Floppy Drive A 改为None(关闭), 接着按F10 保存,输入“Y”回车即可。

9、第二类:(AMI 8.0主板)开机按DEL进BIOS设置,在BIOS主界面,用键盘方向键→←选“Main”-在Main界面用键盘方向键↓↑选“Legacy Diskette A”,使其反白-回车-进“Options”对话框中-用键盘方向键↓↑选“Disabled”-回车。

10、按F10 保存,输入“Y”回车即可。

推荐DIY文章
热门:白月光心里某个地方什么歌 是一首热情激昂的歌曲 也是经典作品
天天观天下!龅牙矫正的两种方法 戴牙套矫正龅牙都需要多长时间
木头做的门是什么门 钢做的门叫什么 通往幸福的门叫什么
短讯!英文经典故事 可以帮助孩子学习知识 和一些做人的道理
你要相信明天的天空会更蔚蓝是什么歌 歌名是《不认识你的朋友》_最新资讯
踏青喜闻油菜花香的说说 油菜花的花期大多在半个月左右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