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空间被举报了怎么办?qq空间违规被多人举报还有可能解除吗?

QQ空间被举报了怎么办?

1、首先检查QQ号是否被盗,进行密保工具等来防护QQ的安全,定期修改密码。

2、检查空间有没有违规操作,比如说说,日志和图片,违规的及时清除。

3、看一下有没有使用了第三方的软件存在病毒呢,建议卸载,或安装正版的杀毒软件。

4、登陆QQ空间,在右上角找到“设置”,把鼠标放设置上,不要点击,出现“帮助中心”。

5、点击“帮助中心”,就会看到“空间禁封查询”,点击它后会有相应的提示,因为什么原因被封的。

6、点击“解除空间禁言”就可以咯。

qq举报结果哪里可以看?

打开QQ,点击进入联系人。

然后选择上方的QQ安全中心,点击进入其中。

点击左下角的我,展开列表。

然后点击查看我的举报,进入其中。

这里我们就可以看到举报的详细情况了。

qq空间违规被多人举报还有可能解除吗?

qq空间违规被多人举报还有没有可能解除要看具体情况。QQ空间被多人举报后用户可以向官方申诉。要注意,24小时内只能提交2次申诉。自己可以登录空间的情况下,如果不对空间违规信息进行清理,进行恶意申诉者,核实后空间将被永久封闭,不再提供申诉机会。申诉结果会有邮件通知,请用户留意邮箱或空间信息状态即可。

推荐DIY文章
天天新资讯:大学生买什么笔记本好 Honor MagicBook Pro提供了大多数人都在寻找的一切
卡卡是哪个国家的球员:卡卡出生在巴西,父亲是工程师
便携式播放机怎么用 homday便携式cd播放器的使用说明
看日食的工具 用望远镜观察时必须在目镜或探测器前加滤光片 环球热点评
环球新消息丨led调光芯片 明微电子为何能在贺勋SGI指数公司的综合排名上升
世界快资讯:每日一中药青风藤:这也是祛风除湿,疏通经络的药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