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窗口模式在哪里设置?windows窗口可以改变大小吗?

小窗口模式在哪里设置?

1、首先打开浏览器点击右上角的三道横线图标。

2、然后在打开的菜单窗口中点击“设置”选项。

3、打开设置后,在左侧导航栏中点击“高级设置”,勾选网页设置中的“在视频右上角显示工具栏”。

4、然后开启一个网页视屏就可以弹出工具栏悬浮框,点击“小窗口”按钮。

5、即可将当前打开的视频小窗口显示了。

BlueStacks怎么设置窗口大小?

1、首选,如果在全屏的情况下,选择点击右上角【口】图样,进行还原

2、同时小伙伴还可以将鼠标慢慢移动BlueStacks模拟器的边框,出现双箭头图样时,进行放大缩小的操作

windows窗口可以改变大小吗?

工具/原料

电脑 windows 7

方法/步骤

1、首先,窗口右上角侧,点击“最大化、最小化、恢复、关闭”图标,即可调整窗口大小。

2、将鼠标指针移到窗口左右边框处,指针变成双向箭头,按下鼠标左键左右拖动,调整窗口宽。

3、将鼠标指针移到窗口的上下边框处,指针变成双向箭头,按下鼠标左键上下拖动,调整窗口高。

4、若将鼠标指针移到窗口I一个角上,指针变成双向箭头,鼠标左键拖动,即可调整窗口大小。

推荐DIY文章
指南录后序教案:文天祥的人生选择就是忠于自己的理想
事业心责任感 事业首先需要一个舞台 做生意需要事业心 天天速看
苏格拉底辩论法 辩论赛万能金句 让自己成为朋友眼中情商高的人吧 当前快播
轩辕传奇幻弓技能加点 轩辕传奇增加魔弓技能详细解析
要闻速递:仙侠世界哪个职业好:石喻在八个职业中力量属性增长更高
4k对齐是什么意思:是说硬盘有无数个扇区,每个扇区都有自己的地址-全球今日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