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2如何与电脑连接?电脑显示屏不亮但是主机已开机怎么回事?

自从三星Note1上市之后,就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因此,三星公司在最短的时间推出了三星Note2这款手机,它的机身比三星Note1更加纤薄,携带起来更加爱方便。这款手机拥有5.5英寸的魔幻屏,清晰度很高,显示画面效果也极为的细腻。这款手机更适合消费者自拍使用,因为它拥有800万的摄像头,我们只需要将手机与电脑连接起来,就可以轻松提取照片啦。

三星Note2如何与电脑连接

1、首先,我们需要准备材料,其一为三星Note2手机,其二为原装数据线,其三则为电脑。

2、在电脑上安装一款手机管理软件,例如说腾讯手机管家、91手机助手、360手机助手等等,这些软件都可以帮助我们轻松提取手机内部的资料。本次以豌豆荚软件为例子,为大家介绍三星Note2手机如何与电脑相连接,又该如何提取手机内部信息。

3、将软件双击运行,然后点击三星Note2内部的“设置”,然后选择“开发者选项”,勾选“usb调试”,选择“启用usb调试模式”。

4、将手机原装连接线插入手机端口以及电脑usb端口。

5、豌豆荚这个手机软件在此时此刻会直接连接网络,并且在这个过程中自动识别我们的三星Note手机连接,并且自动下载相对于的驱动软件。

6、下载驱动的时候,如果桌面上出现了“警告”这类窗口,点击“同意”,将此通过之后,便可以安装完成。这个时候,我们的三星Note2也会安装上豌豆荚手机软件。

7、这个时候,三星Note2手机信息就会直接出现在电脑端口的豌豆荚软件的显示面上,例如说电池的剩余电量、短信内容、手机号以及手机型号等等。

8、这个时候,手机已经与电脑成功连接起来了,如果以后再次连接,只要我们不删除该软件,只需要插入手机连接线就可以直接与电脑连接了。如果想要提取照片,我们只需要点击豌豆荚软件里的“相片”,然后点击“另存”即可。其它信息以此类推,都是这样备份处理的。

除了三星Note2手机是如此连接之外,其它手机也可以通过以上方法与电脑正常连接。有时候,我们只需要将手机连接线插入电脑端口,系统就会自动提示我们应该下载哪款软件,直接点击“确定”就可以直接安装了。当手机与电脑成功连接之后,如果我们想要退出连接,这个时候就需要点击电脑右下角的设备,右键选择“退出”,关闭软件即可。

电脑显示屏不亮但是主机已开机怎么回事?

1、可能是主机内灰尘堆积过多,导致接触不良而引起死机故障,可以检查下CPU和显卡散热,然后除尘,上油,或者更换风扇试试。

2、如果主机正常开机,但屏幕无显示,很可能就是连接屏幕的线松了,只要找到连接屏幕的线并插好即可。

3、如果确认连接线都已经插好,但是屏幕跟键盘灯还是没亮,那有可能就是内存接触不良所引起的,需要更换内存条试试,换好后如果仍然不行或者听到长响的报警声,说明内存没装好,重新插一次或者插另外的槽再试试。

4、如果重新拔插内存条后还是不行,就可能是显卡出现了问题,如果用的独立显卡可以插集显试试。

推荐DIY文章
每日快报!送花篮需要讲究的礼仪 生日花篮多为桌面小花篮 造型比较活泼多变
全球微动态丨如何快速去除鱼尾纹 银耳汁涂在眼睛上可以去除鱼尾纹吗
焦点快看:电机为什么要加减速机使用 因为减速器其实是一种动力传递机构
电阻基础知识汇总 一般来说我们使用的就是这几种常见的电阻
让夏季穿搭个性又有气质 牛仔单品的搭配可以这样穿
职场中常听到的寒暄:和职场人打交道,总会有愉快的对话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