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路径的访问被拒绝怎么办?对路径访问被拒绝应去哪里设置?

对路径的访问被拒绝怎么办?

具体操作如下:

1、鼠标右击打不开的文件夹,选择”属性“。

2、选择”安全“,要更改权限,请点击”编辑“。

3、然后点击”添加“按钮

4、输入对象名称”everyone“,然后点击确定

5、将Everyone的权限下面的全部权限勾选,然后点击确定。

对路径的访问被拒绝的解决方法:

对路径访问被拒绝应去哪里设置?

1、可能路径不存在;

2、可能路径有非法字符;

3、可能用户没有访问该路径的权限。

平时使用计算机时要找到需要的文件就必须知道文件的位置,而表示文件的位置的方式就是路径,例如只要看到这个路径:c:/website/img/photo.jpg我们就知道photo.jpg文件是在c盘的website目录下的img子目录中。类似于这样完整的描述文件位置的路径就是本地路径。我们不需要知道其他任何信息就可以根据绝对路径判断出文件的位置。

另外,在网站的应用中,通常我们使用"/"来表示根目录,/img/photo.jpg就表示photo.jpg文件在这个网站的根目录上的img目录里。但是这样使用对于初学者来说是具有风险性的,因为要知道这里所指的根目录并不是你的网站的根目录,而是你的网站所在的服务器的根目录,因此当网站的根目录与服务器根目录不同时,就会发生错误。

推荐DIY文章
鳎目是什么鱼:其实鳎鱼是一种底鱼,还喜欢躺在海底-全球动态
古墓丽影攻略图解 古墓丽影11阴影通关游戏攻略解说
仙剑三修改器 游戏中的存档号的标准修改值是多少?_当前时讯
世界热头条丨国民教育毕业生什么意思 关于国民教育毕业生的解说来了
wlk魔铁矿哪里多 魔法铁矿是70级主矿 主要分散在外域
环球热文:上海野生动物园门票 上海野生动物园和上海动物园有什么区别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