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把360浏览器字体恢复原样?电脑浏览器字体模糊是什么情况?

360使用用户在国内也是比较多的了,我们是使用360浏览器浏览网页的时候可能无意间导致一些错误使浏览器网页的字体突然变小了或者变大了,那我们怎么样把浏览器字体恢复原样呢?

方法一、最简便的方法是将网页进行缩放,缩放比例越大,那么网页上显示的字体就越大,缩放方法有两种,一种是直接按住键盘上Ctrl键,然后向前滑动鼠标滚轮就可以提高缩放比例了。

很多浏览器都是支持这个快捷键的。

方法二、

打开360浏览器的主页,再次点击360浏览器主页的查看选项

360浏览器的查看选项中点击《网页缩放》,正常的网页缩放比例是100%,所以请点击100%默认。这样浏览器字体就正常了。如图所示

如果你调节到100%后浏览器大小还是没有变化,那就有可能是浏览器自身的原样了,这时你可以自己调节适合的比例或者是重装下浏览器。

电脑浏览器字体模糊是什么情况?

1、出现字体不清晰的原因有很多,不知道你具体是哪种情况~!萊垍頭條

2、分辨率设置问题通常每个显示器都有其最佳的显示分辨率和刷新频率。

3、例如:1920*108072HZ。

5、如果显示器的边缘有黑边或者错位,通常,设置分辨率为最大分辨率后,再设置刷新频率为72HZ或最大即可正常显示。

7、显示器设置问题显示器设置不当,也会出现字体不清晰的现象。

8、此时可以使用显示器上的操作按钮重置一下设置。

10、ClearType设置不当PC显示器有ClearType字体清晰化调整的方案,可以尝试设置一下。

推荐DIY文章
飞机在夜间安全飞行仅靠雷达就可以吗 雷达的工作原理是什么_环球时讯
天天快报!粗制吗咖啡被称为什么:需要在水中煮沸,过滤后才可以饮用吗
高瞻远瞩打一生肖是什么动物 这个习语出自清代蒋世全的什么书|当前聚焦
机械舞创始人:迈克尔·杰克逊可以算是机器人舞蹈的创始人之一 当前聚焦
电力电缆设计规范简介 本规范修订的主要技术内容包括什么_全球热议
最好听的10首民谣 老狼唱的那首《同桌的你》唱出了当时很多人的心声 焦点短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